人民网:河北文化产业创新"实验田":智行创意公社成立
2016-11-22 16:53:22 来源:
A- A+

  图为参加智行创意公社开园仪式的领导们放生锦鲤,标志此项目正式启动。何雪薇摄

  人民网石家庄10月26日电为大力扶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园区,26日上午,河北省文化产业地标项目“智行创意公社”在省会石家庄举办了开园仪式。

  智行创意公社是一个以创意文化设计、创意文化产品、创意生活体验与互联网经济相融合的石家庄市文化产业地标项目,此项目既是文化创意企业孵化与发展的聚集区,也是河北文化创意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运营平台,由河北智行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石家庄晏钧设计有限公司运营。

  目前,智行创意公社已入驻国内知名品牌22家,涵盖20多种文化及关联业态,园区已签约合作国内外70多位文化艺术和创意设计大师,预计园区年产值超5000万元。据介绍,智行创意公社的定位是文化创意产业生态园区,目的是通过形成一个文化艺术的燃点,吸引更多用文化艺术改变生活的爱好者聚集,打造石家庄市文化艺术“心脏”。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纯阳在开园仪式上说,智行创意公社是全省文化产业创新融合发展的示范之作和创新实验田。公社的创新创意功能将引领各界大师、名人和文创爱好者及广大市民们认识、理解和热爱文创产业,激发民众的众创事业。同时,此项目将成为文化创意产业宣传、展示和交流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