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布2016年重点文化项目
2016-11-22 17:29:38 来源:
A- A+

  近日,《天津市2016年重点文化项目》发布,涵盖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三类70个项目,投资规模达195亿元。据悉,此次《天津市2016年重点文化项目》的发布,旨在全面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文化产业优化升级,打造充满活力的文化强市。

  在这些重点项目中,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类项目17个,投资规模19亿元;文化产业发展类项目31个,投资规模167.6亿元,如天津妈祖文化经贸园、天津华强3D立体影视基地、视觉内容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等;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类项目22个,投资规模8.6亿元。这些重点项目都有一定的投资规模,能够带动区域文化发展,促进先进技术研发,形成良好社会效益,提升天津市文化氛围。

  (来源:2016年7月19日《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