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学习习近平记者节重要讲话精神
2016-11-22 17:52:47 来源:
A- A+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1月10日讯(记者贺宏伟)11月10日上午,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志锋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提出的四点希望,是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根本遵循。”樊志锋在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高度,再次强调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性,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

  樊志锋表示,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担负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特别是在新闻传播手段日新月异的变革时代,更要做一名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

  他要求网站全体记者编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同时,要求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定目标,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作为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城网总编辑助理、新闻中心主任姜薇于11月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其他与会代表共同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在现场亲耳聆听了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我感到倍加振奋、倍受鼓舞,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表示,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谆谆厚望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带回来传递给大家,同心协力做好网络宣传工作。

  苟日新,日日新。会后,长城网广大新闻工作者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今后将在习近平总书记“四点希望”指引下,解决好自身的“本领恐慌”“知识恐慌”问题,主动对标先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党和人民创作出更多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