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导组督导检查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公司“两学一做”
2016-11-22 17:52:47 来源:
A- A+

  6月1日,省委“两学一做”第十一巡回督导组组长、省司法厅厅长李益民一行3人到集团公司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继红,党委副书记王永固,纪委书记宋建勇参加座谈。

  李益民一行参观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板,走访了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并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闫继红向督导组介绍了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一是坚持以上率下。集团公司精心部署并发挥表率作用,各分(子)公司积极响应,认真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回头看”清单,梳理制约自身发展主要问题,逐项进行整改。三是坚持对标先进。外部学习先进经验,内部选树先进典型,全力增比进位。四是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学以致用,结合集团实际,积极推行平台化发展,实施“一体两翼”经营战略。

  李益民对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创新载体,学到深处,充分发挥集团公司网络优势,深化领学、领读、领讲,发动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争做四有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要将巡视、审计过程中问题的查摆整改,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纳入党建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三是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使支部中党的政治生活经常化,把支部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四是要增强党员主体意识。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党员也要强化主体意识,每名党员都要做“两学一做”的践行者,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