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到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公司第二次督导
2016-11-23 12:23:42 来源:
A- A+

  9月2日下午,省委“两学一做”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到集团公司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第二次督导检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继红等领导及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向督导组汇报了近期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坚持基础在学。抓好集中学习和日常学习,强化教育培训,提升理论素养。二是强化环节在做。要求党员亮出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和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坚持严在日常,抓在经常。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四是联系实际,知行合一。联系党员的思想、工作实际,开展各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实际问题。

  督导组对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得健康有序、扎实创新,促进了实际工作。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聚焦到强化党性观念,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上来,继续在日常和经常上下功夫,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建立和完善支委会、党小组,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