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公司机关党委纪委换届 闫继红上“两学一做”党课
2016-11-23 12:23:42 来源:
A- A+

  5月26日,集团公司召开了第二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听取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集团公司第二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王永固同志任机关党委书记,孙逊同志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邵荃、赵辉生、梁凤英同志任机关党委委员,石建兴同志任机关纪委书记,曹春平、梁贵军同志任机关纪委委员。

  选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继红围绕“两学一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一是入党为什么?要不忘初心。面对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言,把对党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无愧于共产党员光荣称号。二是“两学”学什么?要把握本质核心。要明确“两学一做”根本任务,以党章党规作为自身行为规范,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三是合格党员怎么做?要明确担当和责任。要切实做到中央要求的“四讲四有”,面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关键时期,明责任、勇担当、敢作为,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