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3 12:35:25 来源:
A- A+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长城网赵晓慧摄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志锋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长城网赵晓慧摄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长城网赵晓慧摄

  长城网10月28日讯(记者张天虎赵晓慧)10月28日,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志锋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集团公司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要分层次组织学习。认真抓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党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利用图文、视频、专题专栏、H5等多种形式,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