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在邯郸调研时强调 加快创新提升城乡文明程度
2016-11-23 13: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田向利在邯郸调研时强调

  加快创新提升城乡文明程度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10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宣传文化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到邯郸市调研。田向利强调,要创新理念思路,加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创建力度,加快提升城乡文明程度,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田向利先后深入到馆陶县、峰峰矿区和丛台区,考察了“粮画小镇”等美丽乡村,响堂山、磁州窑盐店遗址、大家陶艺等文化旅游项目,四留固、星城国际等文明村镇(社区),同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开展宣传文化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田向利要求,要借势美丽乡村建设,以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开展文明村镇创建,实现乡风民风、人居环境、文化生活“三个美起来”。

  田向利强调,文明城市创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为民、惠民、利民要求,聚焦创建重点,压实创建责任,加强组织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度。要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丰富创建载体,搭建创建平台,让人民群众用自己的双手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