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11-23 16:13:50 来源:河北文明网
A- A+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考察祥富里社区服务中心。图片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在祥富里社区考察活动室。图片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在祥富里社区考察广场。图片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考察祥富里社区公园公益广告。图片来源:河北文明网

  8月22日到23日,河北省在唐山市召开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带领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和文明办主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视察唐山的路线,在真情实景中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期间,实地观摩了唐山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社区、商场、街路、场馆,公园、广场等重点部位,听取了各市文明城市创建情况汇报,田向利同志就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讲了重要意见。

  与会代表参观唐山地震遗址公园。图片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与会代表观摩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图片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在唐山百货大楼考察商业零售行业文明创建情况。图片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百货大楼公益广告。图片来源:河北文明网

  唐山百货大楼公益广告。图片来源:河北文明网

  唐山百货大楼文明公约和市民公共行为规范。图片来源:河北文明网

  田向利指出,全省宣传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凝聚起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正能量。要集中整治不文明行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五大战役”“七件实事”,切实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考察南湖公园。图片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考察唐山大剧院。图片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考察唐山图书馆。图片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图书馆公益广告。图片来源:河北文明网

  田向利要求,要着眼“争全国、创省级”,精准对标创建,逐项逐条梳理创建短板,查缺补漏、狠抓弱项,强力攻坚。要把推进绿色城市、智慧城市、创新城市、人文城市、海绵城市建设,加强城乡一体共建等纳入创建工作。要把“河北好人”“善美家庭”等活动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推动构建统一高效的指挥体系,创城指挥部和创城办要发挥作用,形成创建合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诉求,力戒虚假和漂浮,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河北文明网)

  考察唐山互联网媒体中心。图片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主次干道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图片来源:河北文明网

  主次干道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图片来源:河北文明网

  市民公共行为规范和文明公约广泛张贴。图片来源:河北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