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全省文化改革发展政策培训班
2016-11-24 20:25:26 来源:河北省文资办
A- A+

  为推动中央及我省各项文化改革发展政策的有效落实,更好地释放政策红利,促进文化改革发展,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文资办于2016年9月21至23日在石家庄举办全省文化改革发展政策培训班。

  省委外宣局局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主任张砚平同志作开班动员。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党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改革办主任;各设区市重点文化企业负责同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业务人员;省属各文化企业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文化产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约90人参加培训。

  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文化厅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对我省文化经济政策进行系统串讲和辅导,并就深化国有文化企业改革工作进行指导;省国税局、省地税局授课老师就文化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并就最新税收政策、实务操作等内容进行认真辅导和解答,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