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强化四个意识 巩固舆论阵地
2016-12-20 12:43:2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田向利在河北省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强化四个意识巩固舆论阵地

  更好地发挥新闻媒体舆论引导作用

  12月8日,河北省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在廊坊市召开。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巩固舆论阵地,更好地发挥新闻媒体舆论引导作用。

  田向利指出,新闻舆论处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新闻媒体作为舆论引导主阵地,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对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举措的宣传报道,要强化政治责任,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党媒姓党,把党性原则内化为新闻舆论工作的内在要求和实际行动。要强化引导责任,主动围绕中心大局,聚焦重点工作,坚持同频共振,齐心协力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阵地责任,推进改革创新,用好发展政策,走好改革新路,建强建好新闻舆论主阵地,不断推进新闻媒体快发展、大发展。要强化工作责任、坚持严格管理,严肃纪律规矩,健全落实制度,严格督查考核,全面提高执行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做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传等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新闻舆论引导能力。(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