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网络中国节"举行发布会 长城网多部作品获奖
2017-01-10 17:41:50 来源:长城网
A- A+
获奖奖牌。长城网 房淑婧 摄

  长城网1月9日讯(记者房淑婧)8日“2016·网络中国节优秀网络文化内容推选展示活动”成果发布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揭晓了网络优秀节日作品、网络优秀专题页面以及优秀组织奖,长城网2件H5作品获奖。

  经过数据排名筛选、专家评审委员会打分、网络大众投票等筛选环节,最终在大会揭晓发布网络优秀节日作品、网络优秀专题页面以及优秀组织奖。长城网的H5作品《团圆,就是回家过年》、《忆清明》荣获“网络优秀节日作品”奖。

H5作品《团圆,就是回家过年》封面。
获奖证书。长城网 房淑婧 摄

  据了解,2016“网络中国节”优秀网络文化内容推选展示活动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主办,“网络中国节”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网络文化建设,创新网络形式,传承节日精神。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局长章勋宏等领导出席成果发布大会,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局副局长孙爱萍、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会长黄朴民、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副会长杨青到会致辞。

H5作品《忆清明》作品封面。
获奖证书。长城网 房淑婧 摄

  长城网此次选送的H5作品以大方华美的制作风格和动画炫彩的呈现方式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节日的美好与生动,在网友手指滑动间流露出对传统节日的钟情,在字里行间里传递着对传统文化的深情,深受网友好评。

  长城网紧紧围绕中央及河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主题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图文、视频、VR、无人机航拍、H5等多种技术形式,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唱响好声音,创作出一大批接地气、有温度、叫得响的正能量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