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2017-02-15 11:28:5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田向利在全省重点宣传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2月10日上午,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结束后,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重点宣传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各市推进重点亮点工作谋划、加强对新闻媒体财政支持等情况汇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全省宣传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作风,围绕大局抓落实,紧盯重点抓落实,进位争先抓落实,确保各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田向利强调,要紧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组织开展好各项重点工作的宣传,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龙头,大力推进各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力争在全国文明城市创评中取得优异成绩。要深入贯彻省“两办”文件,加大各级财政对市县新闻媒体的支持力度,深化媒体内部机制改革,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在传播党的声音中的主阵地作用。要以深化“基层工作加强年”为抓手,深入开展“转作风、下基层、服务群众”活动,加大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阵地建设,大规模开展各级宣传干部培训,增强宣传干部运用网络推动工作的能力,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全局中的贡献率。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