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公司工会组织爱心捐助活动
2017-03-21 11:17:57 来源: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网站
A- A+

  2017年1月17日下午,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集团工会号召,为唐山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主任刘水清同志伸出援助之手,开展了爱心捐助活动。

  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捐款活动中,无论是以前朝夕相处过的同事,还是素未谋面的员工,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刘水清同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颗颗爱心汇成股股暖流,虽然这些钱犹如杯水车薪,但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大家的关心与放不下的牵挂,都包含着职工的共同心声,都能让刘水清同志感受到我们集团公司这个温暖大家庭的关爱。

  在这里,

  我们衷心地祝愿刘水清同志能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图1

  图2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