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宣传工作
2017-03-21 11:25:55 来源:
A- A+

  本报讯(记者薛惠娟)3月17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并讲话。

  田向利指出,我省全国两会新闻宣传组织有序,省内报道氛围浓厚,对上宣传精彩纷呈,开放日活动广受好评,融媒体报道传播广泛,讲述了河北好故事、传播了河北好声音、展示了河北好形象。

  田向利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迎庆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围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开展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社会宣传,服务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组织精准化宣传,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精心打造“中国梦·赶考行”“善行河北”“美丽河北”三大品牌,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渗透力传播力。要强化顶层设计和要素支撑,精心谋划组织我省对外形象展示,持续塑造蓬勃向上、绿色发展、现代开放的美丽河北新形象,为改革发展凝聚和传播充沛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