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之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2017-04-18 16:20:44 来源:河北日报
A- A+

  河北日报讯(记者薛惠娟)4月10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立足宣传部门职责,就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深入研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并讲话。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和厅级干部依次发言,结合分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谋划工作项目和具体措施,并就服务新区建设提出建议。

  田向利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面对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倍加珍惜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以超常努力挑起千钧重担,举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之力,千方百计服务新区建设。要强化使命担当,在新区建设大局中找准位置,在解放思想、深化共识中发挥引领作用,在动员群众、凝聚智慧力量中发挥推动作用,在传承文化、厚植文明中发挥主导作用,在引导舆论、光大河北形象中发挥保障作用,打好宣传主动仗。要以推进新区建设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开展,深入推进迎庆党的十九大宣传,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高质量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