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整合组建积极稳妥平稳有序
2017-04-26 11:46:31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原标题:田向利在调研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工作时强调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确保整合组建积极稳妥平稳有序

  本报讯(记者薛惠娟)4月1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组及临时党委成立宣布仪式,并在长城网调研集团筹建工作。

  田向利指出,组建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我省新闻宣传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步伐、强化媒体发展布局的一项战略性安排,为新媒体事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希望长城新媒体集团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田向利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起好步、开好头、走扎实,确保整合组建积极稳妥、平稳有序。要把握方向,始终坚持正确导向、确保刊播安全,把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作为工作重心,切实发挥好新闻舆论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要用改革创新思维推进筹建,用现代企业制度做好顶层设计,再造优化流程、建章立制、规范运作。要切实维护大局,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长城新媒体集团依托河北经济日报社和河北长城传媒集团(长城网)等优质媒体资源整合组建,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成为我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