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筹办工作 打造一届精彩非凡的文化盛会
2017-05-18 16:02:46 来源:河北日报
A- A+

  5月14日,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执委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二次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再梳理、再部署,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筹办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徐建培主持会议。

  田向利指出,书博会各项筹办工作到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加力、责任上再压实,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不折不扣、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筹办工作。要牢牢把握政治导向这条生命线,深刻认识办好本届书博会的重大意义,突出主线,宣传河北,服务大众,引领全民阅读风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紧紧抓住“展览、活动、接待”三个环节,按照“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求,突出主题打造最有特色的展会平台,以“书”为媒铸就最具影响的活动品牌,以“人”为本提供最高水准的接待服务,充分展现美丽河北的新形象。要严格落实“安全、高效、务实”的工作要求,打造一届精彩非凡的文化盛会。

  会上,执委会研究审定了书博会的重点工作方案,并听取了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廊坊市、唐山市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