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固强补弱合力攻坚 再掀创建新热潮
2017-05-26 10:38:40 来源:
A- A+

  田向利在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固强补弱合力攻坚再掀创建新热潮

  5月24日,省文明委在石家庄召开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图为调度会现场。

  图为调度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5月24日,河北省文明委在石家庄召开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田向利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再掀文明城市创建新热潮。

  在听取唐山、石家庄、秦皇岛、邯郸等市汇报后,田向利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事关河北良好形象。各地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活动,在创建工作中更加尊重民意、对标民生、汇集民力、凝聚民心,回应居民关切,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围绕创建的重点任务,组织全域创建,狠抓短板弱项,加快提升创建水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创城攻坚的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建设,加大督导问责力度,以超常举措和过硬作风落实创建责任。省文明委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创建任务清单”,切实抓好“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在全省形成上下联动、合力创建的生动局面,以文明城市创建的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