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田向利调研石家庄文明城市创建
2017-06-22 09:47:09 来源:长城网
A- A+
   田向利在石家庄市调研时强调

  省会文明城市创建要走在全省前列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石家庄市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贺宏伟摄

  田向利到东风路考察商业一条街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和环境秩序。记者贺宏伟摄

  田向利考察石家庄市地铁公益广告宣传。记者贺宏伟摄

  长城网6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长城网记者贺宏伟)6月16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石家庄市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如何,关系河北的形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九次党代会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的目标定位,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狠抓弱项、补齐短板,切实走在全省前列。

  田向利实地考察了家风家训主题公园、省艺术中心公交站台的公益广告和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情况、东风路商业街区的创建工作、地铁沿线及石家庄火车站的公益广告设置和文明服务情况,到市交管指挥中心察看了城市交通秩序管控工作。

  田向利指出,创建文明城市,不仅是提高城市建管水平和市民素质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明显提升。通过文明城市创建,不仅创出了环境、作风、干劲,也创出了民心。要乘势而上、再鼓干劲,围绕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查缺补漏,努力全面提升。特别要按照“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要求,对标省外先进城市,在全国找位置、争先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