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7-06-26 09:34:10 来源:长城网
A- A+
6月23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记者 郑佳洵 摄

  长城网6月23日讯(记者郑佳洵)为迎接“七一”到来,大力推进党建工作,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6月23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邀请河北省党建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孟庆云教授上了一堂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为主题的党课。

  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组组长、临时党委书记马来顺,临时党委成员刘唯一、王兰香、韩绍君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课上,孟庆云教授着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并就如何全面把握“四个意识”的精神内涵、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的新要求,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切实担当起我们应当担当的责任等几个方面入手,深入解读了“四个意识”的内涵和意义,并通过实际案例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语言生动。

  此次党课讲座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听讲,结合集团实际情况以及个人经历,深刻思考领悟授课内容,立足岗位做奉献。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