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交流会 田向利出席
2017-07-27 16:20:59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准谋划和推进下半年工作

  7月26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部署,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晒出上半年的成绩单,谋划下半年路线图,分管部领导逐一点评,既有站位全局的高度,又有鞭辟入里的分析。大家讲得认真、评得到位,形成了广泛共识,为今年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奠定了基础。

  田向利指出,省委宣传部机关及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围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总目标和“四个加快”“六个扎实”的总体要求,服务三大任务、支持两翼发展,精准谋划和推进下半年工作。要紧跟核心“走”,引导干部群众坚定自觉地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要围绕主线“做”,展示河北精彩的发展成就。要融入大局“抓”,展示河北新形象。要确保安全“管”,坚决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瞄准一流“争”,以一流业绩为大局添彩。要上网下乡“提”,在走上网络、服务群众中彰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