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邢台南和县文化产业“抱团”发展
2017-07-27 16:37:28 来源:邢台日报
A- A+

  近日,以市文化产业协会南和分会成立为契机,南和文化产业走上“抱团”发展之路。“市文化产业协会南和分会成立,把我们文化产业组织起来,一起发展,以后我再也不用孤军奋战,发展的决心信心更足了。”森焱文化农场负责人赵国强说。

  近年来,南和文化产业迅速发展,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逐年攀升,文化产业发展平台和环境不断优化,以南和农业嘉年华和南和森焱生态农场为代表的文化企业异军突起。翟润书书画院、和阳书画院、和阳书院、藏书斋书画院等一大批书画产业活跃于文化市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抬黄杠、小米煎饼、小架梅花拳成功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嘉年华——白雀庵——朱正色历史文化公园文化旅游路线逐步形成,观音文化院等一大批文化项目正在建设。业内人士表示,市文化产业协会南和分会应运而生,将进一步提升南和文化产业知名度,促进南和文化产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