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河北召开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
2017-08-02 16:27:22 来源:长城网
A- A+

  田向利在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

  推进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加力升温兴起热潮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并讲话。记者 贺宏伟 摄
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现场。记者 贺宏伟 摄
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现场。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7月29日讯(薛惠娟贺宏伟)7月29日下午,河北省召开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专题会议要求,安排部署我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田向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统一思想、汇聚力量、领航定向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共谱中国梦河北篇章。

  田向利指出,要扎实推动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全面展开、全力推进、加力升温、兴起热潮,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宣传,浓墨重彩展示砥砺奋进的五年辉煌成就,精心组织“喜看身边变化礼赞发展成就”教育实践活动和群众文化活动,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做好各项工作,大力营造争创一流业绩、喜迎盛会召开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