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到旅投集团板厂峪项目调研
2017-08-29 15:39:29 来源:
A- A+

  8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副省长王晓东带领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办公厅、省旅游委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旅投集团秦皇岛板厂峪项目调研指导。集团公司董事长田国良,副总经理姜华陪同调研。

  田向利一行首先来到美丽乡村施工现场,在板厂峪项目展示牌前详细听取了游客服务中心工程进度介绍和板厂峪景区、特色小镇的设计思路及规划方案汇报。随后,围绕旅发大会观摩线路、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各方汇报,田向利强调,旅发大会建设项目一定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在项目现场,田国良和姜华对板厂峪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进行督导检查,对总体施工进度表示认可。田国良对项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在确保工期和质量的同时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二是内部装修要严格按照施工操作规范执行,重点做好细节处理,水电布局走向要合理实用;三是在规划设计上,要将规划范围内的河道水系充分利用起来,盘活现有水系,设计灵动水系,使水资源活起来,带活整个景区。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