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强势打造亮点 十九大宣传出新出彩出精品
2017-10-10 15:56:23 来源:
A- A+

  10月9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全省新闻战线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珍重使命、担当责任,极端认真、极端负责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田向利指出,要坚持高标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十九大宣传要出新出彩出精品,确保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省内宣传要营造强势,聚焦大会盛况,紧密联系河北实际,坚持会内会外互动,浓墨重彩、氛围浓厚;特色报道要打造亮点,激发创新活力,加强特色策划,努力用河北视角把大会宣传好,把十九大中的河北故事讲好;对上报道要名列前茅,与中央媒体精准对接、密切沟通,确保有重头、有亮点;网络宣传要精彩呈现,精心制作融媒体产品,开展在线访谈、互动活动,形成全媒体、立体化传播态势;对外宣传要积极推进,向世界展示河北代表风采和河北形象。

  田向利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做到保障有力。要发扬好作风,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佳的工作状态,全力争创最优的工作业绩。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