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打造高素质网络铁军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8 09:49:28 来源:河北日报
A- A+

  河北日报讯(记者薛惠娟)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调研。她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要以昂扬的精神、优良的作风、扎实的成效,切实做到守网有责、守网负责、守网尽责,确保网上宣传浓墨重彩,网络安全防护稳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田向利一行参观了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数据中心、信息内容综合管理平台、办公室及业务用房,看望慰问了全体干部。她指出,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是党的重要职能部门,是宣传战线的重要力量。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登高望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悟得更深,在维护核心上做得更好,在落实工作上抓得更实。要调高标尺,对标先进,用改革创新的思维、锐意进取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争创一流。要融合创新,把握好政治方向、宣传导向、价值取向,奏响正面宣传最强音。要万无一失,发现“早”、研判“准”、处置“快”,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严防细查,加大安全防护,推动责任落实,汇聚各方力量,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千锤百炼,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政治可靠、业务精湛、团结协作、正气向上”的高素质网络铁军。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