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参观惠民书市主会场
2017-10-31 16:0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田向利在参观惠民书市主会场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10月26日河北省第五届惠民阅读周暨2017惠民书市启幕以来,各地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书香四溢。10月2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惠民书市主会场参观。

  本届活动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为主题,不仅展区面积增加,而且惠民力度更大、图书品种更多、活动更丰富多彩。15万种图书精彩亮相,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购书,与名家交流互动。田向利参观了各展区布展情况,并与各地参展单位和读者交流。

  田向利对惠民书市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省第五届惠民阅读周暨2017惠民书市的举办,恰逢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要把这次活动打造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阵地,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求。广大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日益增长,要充分发挥惠民阅读周和惠民书市的作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的阅读热情,为城市增添更多书香。要在活动举办期间,广泛征求广大读者的意见建议,力争办得更有特色。各出版单位要精心策划,多出精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