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京津冀三地联合推介文化产业项目
2017-11-02 10:06:25 来源:
A- A+

  原标题:京津冀三地联合推介文化产业项目

  9月27日,由北京市文资办联合天津市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暨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举办。来自北京市十六区、天津市滨海新区、河北省沧州市文化产业主管部门,以及京津冀三地100余家文创企业和部分金融投资机构等的代表与会。

  本届推介会主题为“协力协同,共荣共赢”,旨在推动京津冀文创项目合作对接,力促三地在文化产业项目资源、技术创意、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互利合作。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一年,京津冀三地深入挖掘文化资源,精准对接产业项目,充分发挥“1+1+13”的合力作用,注重协力协同,实现了京津冀三地文化产业项目的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北京市西城区“天宁1号”文化科技创新园区、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中心、河北省沧州市荣宝斋文旅小镇等9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演示推介,北京市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与河北冀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京津冀三地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

  推介会还设展览展示区和互动体验区,以展板和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示推介三地近50家重要文创项目(企业);三地推荐的100家优质文创项目(企业)被收录进推介会项目册。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