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界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7-11-08 09:48:01 来源:长城新媒体
A- A+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贺宏伟摄

  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贺宏伟摄

  长城新媒体11月3日讯(记者贺宏伟张天虎)11月3日上午,“学习宣传十九大做新时代好记者”——河北新闻界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颁奖现场。记者贺宏伟摄

  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络信息中心吴丽芳在座谈会上发言。记者张天虎摄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总结一年来河北省新闻战线取得的成绩,分享记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采访报道中的体会和感悟,引导全省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践行“四向四做”要求,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美丽河北•最美记者”暨“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受到表彰。记者贺宏伟摄

  座谈会还表彰了“美丽河北•最美记者”暨“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长城新媒体集团房淑婧等10名同志获首届“美丽河北•最美记者”称号;长城新媒体集团孙学工、姜薇等20名同志获河北省第三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称号。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