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扛起责任 大力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2017-11-15 15:00:24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原标题:田向利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调度推进会上强调切实扛起责任加大力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本报讯(记者薛惠娟)11月9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调度推进会,在巩固前一阶段宣讲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并讲话。

  田向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阐释好十九大报告,宣传好十九大精神,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按照省委要求,切实扛起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作调研式宣讲,市委书记、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报告会式宣讲,组织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基层单位宣讲、全省驻村工作队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代表深入基层宣讲,组织“草根”宣讲员、义务宣讲员、文艺小分队等,广泛开展灵活多样的基层宣讲,组织网络专题宣讲、新闻发布式专题宣讲,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要细化工作要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落到实处。要把握好基调和导向,不断创新形式;宣讲要向基层延伸,公益广告向基层覆盖;要超前谋划,加大宣传力度。要统筹调度做好各项工作,在全省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