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山 写人民 出精品”主题创作活动总结座谈会召开
2017-12-20 10:38:15 来源:
A- A+

  12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作协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大山写人民出精品”主题创作活动总结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学大山写人民出精品”主题创作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先后组织了第三届“善行河北美传网络”大型纪实创作活动、“相约馆陶”诗歌采风活动、“全国知名作家看雄安”采风创作活动、“全国知名作家看河北·走进秦皇岛”采风创作活动等20余项主题创作活动;河北文学院25名青年作家分别建立定点深入生活基地,定期到生产生活一线采访采风;各市作协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征文、采风、座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省文学界形成了“下基层、交朋友、出精品”的浓厚氛围,推出了一批具有中国气派、河北风格的精品力作。

  座谈会上,来自我省各地的文学工作者结合各自创作实践及生活经历畅谈了参与此次活动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传承弘扬贾大山坚持为人民写作的实践精神和创作精神,自觉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文学精品。

【责任编辑:赵文强】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