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调研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人民网河北频道
2018-01-19 14:33:19 来源:人民网
A- A+

  图为焦彦龙(右三)一行正在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浏览人民网河北频道页面。谢昊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29日电今天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人民网河北频道调研,并看望慰问分社及频道工作人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边建国等陪同调研。

  在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负责人陪同下,焦彦龙一行先后来到分社办公区、视频会议室、重点报道作品展示室、人民网河北演播室、人民网河北频道采编平台调研,并同编辑记者一一握手。

  在人民网河北演播室,焦彦龙一行观看了《牢记使命情系燕赵一一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工作剪影》视频短片。在分社重点报道作品展示室,焦彦龙在听取了河北分社负责人2017年分社重点报道及亮点工作介绍后,对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2017年成绩显著,为推动河北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我代表省委,省委宣传部对你们的工作表示感谢!今天,我代表省委、省委宣传部来看望大家,预祝大家新年好!祝分社的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谱写出更辉煌的篇章。

  在人民网河北频道采编平台,焦彦龙浏览了人民网河北频道页面,他说:“我经常上人民网。”在查看了“宣传十九大书写新征程”的系列稿件后,他对人民网河北频道的宣传报道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