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视察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络直播平台
2018-02-26 09:56:19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网1月30日讯(记者郑佳洵闫思宇)1月24日上午11时,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络直播平台视察,并亲切看望长城新媒体2018河北两会前方直播报道组记者编辑。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交谈。记者闫思宇摄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做客长城新媒体网络直播平台。记者闫思宇摄

  在长城新媒体网络直播平台,范照兵对长城新媒体集团创新报道模式,及时报道大会主题,第一时间与网民互动,“带着问题聚焦两会,带着答案回应网民”,全面展现河北“两会”新风貌新气象的成功做法以及产生的良好效果,表示了充分肯定。

  范照兵指出,人大要积极运用新媒体形式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选民的联系,架起与群众零距离沟通的桥梁;要拓展依法履职的方式渠道,促进代表知情知政新进展;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网络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展现人大工作全貌,听取人民群众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为人大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搭建工作平台。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