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工匠精气神 传递党媒政网正能量
2018-02-26 09:37:03 来源: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网站
A- A+

  ——“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2月8日,由河北省文明办、集团公司主办,石家庄分公司承办的“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省会专场在石家庄举行。集团公司高管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发布活动共分营销之星、服务之星、道德之星、技术之星、最美家人、共产党员岗6个类别,评选出21名个人和2个团体。他们当中有践行“用心服务、以情沟通”的服务理念,坚守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感动用户的“服务之星”刘翠;默默坚守技术岗位,刻苦钻研新业务,在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的“技术之星”王飞;善战有为、卓越而充满激情,用智慧和力量百日攻坚,全年多次受到公司奖励的“营销标兵”裕华第一客服中心团队;多年来坚持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将大爱无私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的省优秀青年志愿者“道德之星”孟朝莉;无论多晚都要等待在维护一线工作的儿子回家,默默支持儿子工作的“最美家人”刘从敏、佟晓雨夫妇;敢闯敢干,不拿下项目誓不罢休,集客业务收入近亿元,为公司创收立下汗马功劳的“共产党员岗”——石家庄分公司数据业务团队。作为2017年星发布活动收官专场,活动特别邀请了集团公司本部及邯郸、邢台、衡水、沧州公司的优秀文艺作品参演,展现了集团公司锐意进取、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广电网络人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真情服务的正能量。

  石家庄日报、石家庄发布等媒体对发布会做了专题报道,凤凰新闻、搜狐、网易、国际在线、长城网、天天快报、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等媒体转发了报道。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