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8-02-26 09:33:20 来源: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A- A+

  1月31日,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是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专业服务于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工作的社会团体,市文资办为指导单位。协会由市文投集团、市文创基金、深创投、北京银行、华录百纳为主发起单位,目前征集了203家会员,其中包括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歌华传媒集团、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华夏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达晨创投、君联资本、华盖资本、建银国际财富、硅谷天堂、新天域资本、蓝色光标、文投控股、华谊兄弟、光线传媒、保利文化集团、昆仑万维、中文在线、完美世界、掌趣科技、爱奇艺、文科担保、中关村担保、首创担保、北京再担保、文科租赁、中关村租赁、文化小贷公司等。

  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和《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和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理事会和监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大会。市文投集团董事长周茂非被选举为第一任会长,华录百纳董事会秘书李倩被选举为第一任监事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俊生、北京市文资办副主任董殿毅出席大会。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