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两会报道任务
2018-03-27 15:1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吴韬)3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来到全国两会河北省新闻中心检查指导两会前方报道工作,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努力创新,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报道,报道好全国两会盛况,报道好代表委员履职风采,凝聚正能量,传播河北好声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全国两会开幕以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宣传报道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共刊发图文稿件610余篇,播出相关报道时长550余分钟。在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发稿164篇(条)。各媒体前方后方联动,网上网下协力,用鲜活的报道、多样的渠道、全新的手段展示代表委员新风貌、传播两会好声音。

  焦彦龙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紧扣大会主题,创新报道方式,精准阐释会议精神,准确传递河北声音,充分展示我省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良好风貌。要统筹做好会内会外宣传,形成强大报道声势,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