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彦龙到石家庄市调研
2018-04-09 15:27: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A- A+

  焦彦龙在石家庄市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高站位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4月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彦龙来石家庄市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标准高站位做好省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刘凯参加调研。

  焦彦龙一行先后到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青园小区和石家庄大剧院,就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同基层干部、干警进行交流。期间,还听取了石家庄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焦彦龙指出,要按照“七进”要求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成效。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更加重要位置,为构筑首都政治“护城河”作出积极贡献。要做大做强主流媒体,提高主流声音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深化精神文明创建,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谋准抓实以重大典型、文化精品、文化名家、知名文化企业为内容的“四个一批”,用好抓典型、抓载体的工作方法,以重点突破带动活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局。

  焦彦龙强调,要深入做好吕建江重大典型学习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和公安干警弘扬吕建江精神,凝聚起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强大正能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胜陪同调研。(记者祁鹏娜)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