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盛宴!长城新媒体集团全景报道2018京津冀智博会
2018-04-28 14:53:56 来源:长城新媒体
A- A+

  长城网4月10日讯(见习记者董达记者任光阳)10日上午,2018京津冀智慧城市建设博览会暨第二届河北智慧城市博览会在廊坊开幕。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主办的“智慧”盛会吸引了华为,移动,电信,北京金隅,顺丰速运,中国中车,中国金茂等大型企业参展,带来与智慧城市建设相关的最新成果,现场观众被各参展企业的智慧科技产品强烈吸引。

  长城新媒体集团派出10余人的全媒体报报道团队,对本届智博会进行全面、准确报道。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到长城新媒体集团现场直播区看望工作人员。许晓星摄

  智博会期间,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到长城新媒体集团现场直播区看望工作人员,对长城新媒体集团对本届智博会的报道给予高度肯定。

  长城新媒体集团《2018智博会长城全直播》访谈直播现场。记者董达摄

  10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2018智博会长城全直播》,以全景航拍、专家访谈、随机采访等方式对本届智博会进行直播报道,7部摄像机、2架无人机、一部摇臂共同上阵,以多种方式、不同视角对智博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