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河北省文化厅调研组走进中国·匠人谷
2018-04-28 14:53:56 来源:
A- A+

  4月18日,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李新平、文化产业处处长冯彦瑞等一行四人走进中国·匠人谷文创小镇,深度调研保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状况。

  下午两点,文化厅调研组一行人到达中国·匠人谷文创小镇九亩竹院艺术家文创园。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赵其国,河北云乡居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玲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中国·匠人谷项目——天工艺术中心

  天工艺术中心项目的总体设计是一个融合文化、生态和生活在一起的艺术共享聚落,为艺术家创造一个艺术桃花源的平台,为市民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文创社区,为城市筑建一个鼓舞人心的文化地标。

  参观乡路·美术馆

  乡路·美术馆的经营理念是以美为路,从生活的当下通往灵魂的彼岸。

  美术馆收藏了大量保定本土书画家的作品,同时也展出了很多工艺品。

  感受大激店古镇风貌

  体验文化创意产品

  体验文化创意产品

  参观艺术家部落

  最后,河北省文化厅调研组对中国·匠人谷文创小镇已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企业的发展十分关切,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