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带你看文博:VR高科技展现燕赵文华、美丽河北
2018-05-23 09:11:50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网5月9日讯(记者陈博张瑞雨高琳哲)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河北展团以“燕赵文华美丽河北”为主题,运用声、光、电、视频、文字、图片、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在这个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的大舞台上,充分展示我省文化事业产业改革发展最新成果。

  本次文博会场馆面积大,参展单位多,做为我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居于“融”版块展区中央。该集团利用大数据和人脸融合技术制作的“百变文博会,带你来穿越”的互动程序,可以制作出观众的古代形象,并用水墨画的形式展现出来,给现场观众带来神奇的穿越体验。

  为了带领网友更好地了解文博会、了解美丽河北乃至全国繁荣的文化事业产业,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推出了《筱雨带你看文博》网络直播活动,通过移动VR直播,全方位、无死角、近距离展现文博会盛况。

  明天(5月10日)下午3:00,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在《筱雨带你看文博》第一场直播活动中,为您呈现2022年冬奥会、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生态文明建设范例塞罕坝等精彩内容,冬奥剪纸册、联合国颁发的“地球卫士”奖杯实物、河北工匠精湛技艺的优秀文化精品都将会出现在我们的直播中,一起期待吧!

  直播链接://hebei.tw.live.hoge.cn/share/h8_KdXzVUL5hcw8I.shtml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