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6-05 15:31:59 来源:
A- A+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集团公司组织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广大干部职工在观看大会后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重大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做强出版主业,做大产业规模,推动集团公司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贡献。(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