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曲艺团即将揭牌成立
2018-07-30 09:25:45 来源:河北演艺网
A- A+

  6月25日上午,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曲艺团成立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牛二亮)今天上午,从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曲艺团成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讴歌新时代——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曲艺团揭牌仪式暨庆贺晚会”将于6月27日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文联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演出。活动旨在为我省广大曲艺工作者创建家园、提供演出平台,繁荣发展我省曲艺艺术。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团长李平芳介绍说,河北省是曲艺大省,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曲艺团成立后,将加大力度抓精品创作、提升表演水平,进一步开展“倡导新风尚营造新气象创造新业绩”的主题实践活动。
据了解,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市曲艺团、天津市曲艺团等院团的京韵大鼓、天津时调、相声等曲艺节目亮相晚会现场。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