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0 09:28:44 来源: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网站
A- A+

  按照省委要求,8月17日下午,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用半天时间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会前,集团党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各位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规定文件制度和自选学习材料,积极开展研讨交流。集团党委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置征求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开展了集中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打下基础。

  会上,闫继红首先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闫继红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委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着,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各位党委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有思想、有实际,相互批评直面问题,有力度、有深度、有“辣味”。

  最后,闫继红结合集团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强化学习,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拓宽眼界和视野,采取有力措施,创新学习方法和机制,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形成亮点和特色;深入挖掘基层党员干部在保户、增户中的先进典型,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强化一岗双责,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位高管要切实履行带队伍、管好人的职责,既要管好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也要深入基层摸清联系点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和业务发展情况,指导帮助基层解决问题。三是强化担当作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各位高管带头竭尽全力、强化执行力,对重点工作一抓到底,对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等议定事项落实进度按照时间节点要账;本部各部室负责人思想上要艰苦,要善于学习,深入思考,借鉴兄弟省的好做法,总结基层的好经验。四是坚定信心,保持开足马力的干劲。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拿出不畏难、不退缩、全力以赴的劲头,咬住任务目标不放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