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旗帜鲜明做大做强党报 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更大成效
2018-09-26 16:51:37 来源:网信河北
A- A+

  9月10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暨“协同发展燕赵行”主题采访活动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开幕会并讲话。

  焦彦龙代表省委对会议和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持党管舆论、党管媒体,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党报宣传党的声音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要旗帜鲜明做大做强党报,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更大成效,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传播理念手段创新,不断增强新时代党报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艰苦磨练,用优秀的新闻报道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

  9月10日至13日,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党报的新闻工作者将围绕新时代报业融合发展交流经验、深入研讨,并深入正定、涞水等地,采访我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力举措和亮点成效。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