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10-22 09:35:50 来源:河北出版传媒网
A- A+

  9月25日下午,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重点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曹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征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确保学懂弄通;王东峰书记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我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明了方向,对如何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焦彦龙部长就贯彻落实好中央和我省会议精神提出的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重点抓好的12项重点工作,是集团公司做好改革发展工作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

  曹征平强调,一是要在全系统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迅速掀起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制定详细学习方案,纳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重要学习内容,列入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学习计划;二是要认真对照省委就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以及焦彦龙部长提出的12项重点工作,明确自身承担的各项具体任务,细化落实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履行好党组织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根据自身工作分工,真正担起“一岗双责”职责,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在全集团形成清廉之风。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北洋股份公司领导人员,集团公司、北洋股份公司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