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26 10:50:32 来源:长城网
A- A+

  10月19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记者张晓明摄

 

  长城网10月19日讯(记者张晓明)10月19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思想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大家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指导思想,把“两个坚决维护”等内容写进条例,着力增强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向全党释放出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张晓明摄

  马来顺要求,学习贯彻《条例》,要着力在“学、守、用、干”四方面下功夫,也就是:“学”字为先,时刻把党纪党规记在心上,各位班子成员要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着,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头雁效应”,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党员学习“全覆盖”;“守”字为本,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严格遵守《条例》、认真执行《条例》,在严格执纪问责中进一步转变纪律作风,要通过严格执纪问责,让每一个部门和每一名员工知道“底线”在哪里,“红线”是什么;“用”字为要,坚持以纪律建设解决实际问题,要用《条例》规范自己的行为,通过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最终实现纪律观念和工作作风的大提升;“干”字当头,大力推动集团改革转型发展,把具体要求落实到行动上,把实际效果体现到工作中,大家履职尽责、以身作则,助力集团科学发展。

  马来顺强调,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集团事业在正确道路上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