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 唱响燕赵大地
2018-11-21 11:00:02 来源:河北演艺网
A- A+

  新闻发布会现场

  11月9日上午,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将于2018年11月至12月在全省举办。

  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群艺馆、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各市文广新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承办。活动通过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方式,整合全省量贩式KTV,使文化娱乐场所成为健康阳光、服务规范、业态丰富、受众多样的文化消费主阵地,持续提升市民文化生活品位和品质。

  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将于11月16日在邯郸召开全省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启动仪式。并在全省推出阳光娱乐—中老年免费唱响量贩式KTV、阳光娱乐—“讴歌新时代”欢唱会两大主题活动,其中包括全省发放免费KTV欢唱卷、中老年艺术免费培训、讴歌新时代”欢唱会大赛等多个公益文化娱乐活动。

  中老年免费唱响量贩式KTV活动期间,各地将设立“河北省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免费欢唱券”发放处,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一张欢唱券,到活动指定量贩式KTV享受规定时段的免费唱歌服务。同时每个地市(区)的中老年免费唱响合作KTV还将择优设置“讴歌新时代”欢唱会海选报名处,KTV大赛通过开展海选、城市赛复赛,产生“赛区前3强”,最终参加全省总决赛。获得晋级的选手可获得专业艺术老师授课指导,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将参加河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的“讴歌新时代”欢唱会颁奖暨汇报演活动。
    开展“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是我省贯彻落文化部要求,扎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文化惠民利民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振行业信心、拉动行业消费、服务行业发展的“暖心之举”,对倡导阳光监管、阳光经营、阳光消费、阳光发展,推动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扩大文化消费,树立娱乐行业健康向上形象,构建阳光快乐文明娱乐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