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到西柏坡纪念馆调研
2018-12-21 11:3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焦彦龙在西柏坡纪念馆调研时强调

  规范提升建设管理工作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12月1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在西柏坡纪念馆调研时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提升西柏坡纪念馆及景区环境建设、管理工作,切实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

  西柏坡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各地干部群众红色旅游的重要目的地,今年以来已接待游客470多万人次。焦彦龙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各展室,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与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焦彦龙指出,对西柏坡纪念馆的规范提升工作,省委高度重视,并作出安排部署。省、市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落实好省委提出的有关要求,真正把西柏坡纪念馆建设成为承载民族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阵地。要发挥厚重的红色资源优势,继续强化教育功能,切实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努力打造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品牌。要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加强日常监管,开展集中排查和综合治理工作,对容易出现问题的区域实行精细化管理,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全面提升西柏坡纪念馆和景区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