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牢牢把握首要政治任务 展示好河北文艺形象
2019-01-11 10:47:02 来源:河北日报
A- A+

  中国美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影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在河北代表团启程赴京前夕,12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与即将出席大会的我省代表进行座谈。

  焦彦龙指出,中国美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影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国艺术界的一件大事。我省参会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美协、中国影协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四个一批”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守正创新,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在当名家、出名作上带好头,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河北文艺工作者的独特贡献。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对标先进求取真经,加强交流宣传河北,在一点一滴中展示好河北文艺形象。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